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松弛试验机的基本特点以及使用须知事项
企业新闻

松弛试验机的基本特点以及使用须知事项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6-03 09:04:06点击:

  现在市面上涌现了很多不同品牌的松弛试验机,导致了大家在选购这类产品的时候,对于它的基本特点以及使用须知事项都产生了高度的关注。下面就跟随小编的简单介绍,一起去认识一下这类检测设备的相关信息。

  松弛试验机的基本特点

  第一、操作简单,直观轻松,不需要经过专业的培训,只需要熟读说明书即可进行自如的操作。

  第二、能够检测的范围比较广泛,针对不同材料的松弛性能都可以进行检测,并且拉伸空间增加了不少。

  第三、体积比较小巧轻便,并且在进行试验的过程当中可以得到精准的数据,为商家带来可靠的帮助。

  松弛试验机使用须知事项

  第一、如今市面上的试验机生产厂家有很多,建议大家在选购的过程当中,尽可能购买品牌产品,选择知名度较高、规模较大的生产企业。这样不仅能够让松弛试验机的品质以及性能得到保证,还可以用一个合理的价格购入,拥有最高的性价比试验机。

  第二、每个型号的松弛试验机都有着自己的基本特点以及性能优势、使用范围,建议大家在使用之前,首先熟读这类设备的说明书,并且掌握好每个按键的基本性能之后再进行相关操作。

  第三、对于这类检测设备的安装环境以及使用工作环境,都需要确切的注意环境当中的电流、电压、湿度以及温度等,更加要定期打扫清洁卫生,给予试验机一个洁净的工作空间。

  第四、根据这类设备的使用情况,切记要定期进行相应的清洁保养以及检修维护等,看看是不是存在零件松动的现象。

  第五、通常这类设备都会采取相应的防锈处理,涂刷一些专业优质的防锈产品,并且在涂刷的时候要注意厚度均匀。

  第六、如果长时间不会使用到这类设备,必须要按照正确的程序关闭设备之后,将电源拔掉,并且将设备放置在通风干燥的环境当中,由专人进行管理。

  第七、在长时间闲置之后再使用这类设备的话,首先要进行一系列的检查,确保设备没有存在受潮、短路或是其他故障问题,所有性能都完好才可以开始插电试运行。

  现在工业行业当中有不少商家、企业都引进了松弛试验机,因为这类设备的性能非常卓越,操作起来也十分简单,希望通过我们的简单介绍,可以帮助商家用户以及使用者们更为深入的掌握关于这类试验机的基本信息,从而在选购以及使用过程内作出正确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