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简析微机控制电液伺服疲劳试验机用途以及特点
企业新闻

简析微机控制电液伺服疲劳试验机用途以及特点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测试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时间:2015-12-09 09:00:19点击:

  微机控制电液伺服疲劳试验机主要是测量各种材料、部件的设备,能测量在不同动态载荷下的性能数据,从而了解到材料更加详细的数据信息。针对微机控制电液伺服疲劳试验机,它的材质采用了高质量的不锈钢,同时还采用智能化自动系统,能自动诊断系统是否存在问题,同时能对系统自动检测,保证试验机在任何环境中都能稳定工作。因此,微机控制电液伺服疲劳试验机适用于机械制造、航天航空、建工、冶钢制造等领域中。本文就从微机控制电液伺服疲劳试验机通途以及特点介绍,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试验机。

  微机控制电液伺服疲劳试验机用途:

  微机控制电液伺服疲劳试验机的用途非常广泛,它采用了全数字电液伺服控制系统,达到理想的测量效果,因此能符合多环境的测量需求,一般都用于航空航天、机械制造等行业中,满足不同环境的材料测量工作,为人们提供更多方便。

  对于微机控制电液伺服疲劳试验机用途,我们更多的了解了设备的功能以及价值,从而挖掘他们更多的社会价值。

  微机控制电液伺服疲劳试验机特点:

  微机控制电液伺服疲劳试验机最大特点就是能自动控制、测量、数据采集等,同时也能自动调零、数据存储、不同方法控制速度,并具有自动保护的能力,因此便于操作者使用,达到理想的使用效果。由此可见,微机控制电液伺服疲劳试验机是人们选择的最佳试验机。

  从以上的两个方面介绍,我们了解了微机控制电液伺服疲劳试验机的实用价值。虽然市场上的试验机众多,但是能符合使用需求的试验机并不多,要想选择合适的试验机,需要了解不同型号试验机的功能特点。如果你想要微机控制电液伺服疲劳试验机,欢迎您选择上海华龙,这里不仅为您提供高质量的试验机,同时还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帮助客户解决设备技术问题。选择试验机,上海华龙值得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