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什么是试验机 使用注意事项都包括了哪些
企业新闻

什么是试验机 使用注意事项都包括了哪些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5-01 12:00:04点击:

  说到试验机,可能大家都是听说过的,但是对这种设备的了解并不是很多。这种设备在各个行业都需要使用,已经成为行业发展中不可或缺的设备了。那么究竟什么是试验机?在使用这种设备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针对这个问题,以下给大家简单的提供一些信息。

  先来看看什么是试验机?简单的说,这种设备就是在产品或者是材料投入之前,对它们进行质量或者是性能检测的一种仪器。所以从定义的角度来,只要是可以检测材料或者产品质量和性能的设备,都可以称之为试验机。正是因为它的工作范围广泛,所以使用的范围也是非常广泛的。那么在平时的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试验机的价格不便宜,很多企业公司都希望可以安全顺利的使用,避免有很昂贵的维修成本。

  第一,在使用该设备的时候,设备的夹具一定要先涂抹上一层防锈油,设备的夹具要和很多产品材料接触,在接触的过程中可能就会出现生锈的现象,为了避免这种现象出现,在使用之前要在夹具上涂抹一层防锈油,这样就可以安全的接触任何产品材料了。

  第二,要检查设备的钳口螺丝是不是有松动的迹象,如果钳口的螺丝出现了松动的迹象,那么就不能正常使用了,工作人员应该立刻把螺丝拧紧,并且一定要在平时的时候多留意一下,随时检查随时解决问题,以更好的保证可以正常使用正常工作。

  第三,不使用试验机的时候要关闭电源。设备如果在不使用的时候还通着电,就会直接影响到设备的使用寿命,所以不使用的时候及时关闭电源,让设备好好休息。

  以上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关于如何保养好试验机,通过讲述,相信每个工作人员也有了一些了解了。随着各个行业的不断发展,这种设备在未来的应用肯定会更加广泛的,它的出现会帮助行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提供啊发展的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