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试验机的保养工作尤为重要,要引起相应的关注
企业新闻

试验机的保养工作尤为重要,要引起相应的关注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4-21 08:48:25点击:

  相信如果要问大家试验机的概念是什么,有不少的人能够回答得上来。在产品或者是材料投入使用之前,就要依靠这种设备来检测其质量或者是按设计要求验证其性能,这种设备在实际的生产过程中是非常有用的。那么,大家又是否了解它的保养工作呢?

  跟其它的一些设备比较起来,试验机的保养工作是显得尤为重要的。因为一旦保养不利,就会影响它的试验数据的精确度,到时候就可能会影响产品的质量了。当成批的产品出来之后,大家才发觉它的品质是有问题的,那么就会造成非常大的损失,相信对于这一点大家都是有所了解的。所以大家一定要记得,在实际的使用过程中,对其进行好好地保养是刻不容缓的事情,也是不能够有所马虎的。

  第一,在使用试验机的过程中,大家一定要注意它的夹具是否涂有防锈油。如果大家在日常没有这样的习惯,那么一定是要改正过来的,不然,对于设备就很不利,极容易造成锈迹,从而影响设备的性能和寿命。而且,如果锈迹一旦产生,彻底的清理就将成为一件难事,非常不容易弄干净。

  第二,使用者也要经常检查它的螺丝是否有松动的迹象,如果发现类似的情况,应该立即拧紧。当螺丝越来越松的时候,就有可能会影响试验机的正常运行,说不定还会影响数据的准确性,这也是不容忽视的。

  第三,正常使用试验机的时候,我们得保证其供电。但是,如果设备需要关闭一段时间的话,那么就要请大家记得关闭控制器以及电脑了。不然的话,就会影响其使用寿命。很多的使用者对于这一点不关注,才使得设备不能够达到理想中的测量效果。

  以上所提到的这些,就是属于试验机的保养工作。如果所有的使用者和生产厂家都能够注重这些,从自身做起,那么就一定会取得非常好的成效。设备好不好用,也跟保养工作有一定的关系,大家莫忽视。OLEHENRIKSEN 面霜OLEHENRIKSEN 面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