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YAW-2000型压力试验机用途特点、功能及优势介绍
企业新闻

YAW-2000型压力试验机用途特点、功能及优势介绍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3-28 15:47:15点击:

  压力测试仪器测量材料的压力值,其类型丰富,数不胜数。众多压力测试仪器中,YAW-2000型压力试验机是常见应用的设备。本文就从用途特点、功能以及优势三个方面详细介绍YAW-2000型压力试验机,帮助人们进一步了解设备。

  YAW-2000型压力试验机用途特点:

  该类型的测试仪器主要应用于混凝土的抗压试验,其部件包含四个方面组成,如主机、计算机、控制器以及液压源。设备双柱结构,可以调整试验空间,能进行自动加速、自动处理数据等功能,因此广泛应用于研究院所、航空航天、大专院校等场所。

  YAW-2000型压力试验机功能:

  1、测控系统: 利用先进的芯片集成技术,能最大化的采集数据,具稳定可靠、集成度高等优点,能保证获取的数据精准度高。软件能实时显示出压力、时间等试验数据参数,等待测试结束之后,可以根据实际需求对试验记过进行存储和处理,方便用户了解。

  2、微机系统:采用品牌微机作为主机,能完成试验的设定、数据采集等功能,同时还配有专用的软件包,保证测量的工作准确精准,同时能输出测试结果以及报告。

  3、操作方式:手动、自动两种方式,其中主要依靠计算机控制操作。

  4、安全保护:设备装配有限位保护、过载保护等多种保护功能,即使在操作过程中出现超载运行的现象,设备也能自我保护,以免设备出现各种问题。

  5、安全防护:试验空间装有透明的防护罩,既能保证试验操作安全,同时也方便人们随时观察试验状态。

  YAW-2000型压力试验机优势:

  1、手自动一体化的操作方式,可以自动化操作也可以手动进行操作控制,避免了设备出现故障而无法自动进行试验工作。

  2、噪音低、稳定性强;

  3、精度高,结构紧凑,操作方便;

  4、专业性强,具有过载保护等多功能。

  通过上述对YAW-2000型压力试验机用途特点、功能以及优势方面的介绍,希望能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压力测试仪器。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相关知识,欢迎你关注上海华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