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疲劳试验机频率分类知识,了解不同频率测试仪器
企业新闻

疲劳试验机频率分类知识,了解不同频率测试仪器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1-25 09:18:04点击:

  疲劳试验机是常见的测试仪器,主要是测量材料疲劳性能,一般适用于金属、非金属以及橡胶等各种材料,常用于大专院校、研究院所、航空航天等领域中,是倍受欢迎的设备。然而,疲劳试验机种类众多,导致很多用户在选择的时候非常茫然。本文就和大家详细了解疲劳试验机频率分类。

  疲劳试验机根据其工作原理可以分为不同频率设备,在频率的等级中,设备可以分为高频、中频以及低频测试仪器。那么,我们就来详细看一下不同频率疲劳试验机应用。

  一.高频疲劳试验机

  高频疲劳试验机工作原理是物理学电磁谐振原理,通过电磁铁的震动,增加载荷工作,从而提高震动频率。该类型的疲劳测试仪器频率一般都是在80-250hz,能够承受的载荷比较大,大约在20kn-300kn。因此,高频疲劳试验机常常用于大型材料测试领域中。

  二.中频疲劳试验机

  中频疲劳试验机和高频疲劳试验机具有相似的工作原理,都是通过电磁谐振的原理,提高设备的震动频率,满足设备测量需求。不过,用户在选择该设备的时候需要注重的是该频率的设备承受的载荷比较小,无法承受较重的材料测量载荷。这里提醒用户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注重设备载荷范围。

  三.低频疲劳试验机

  低频疲劳试验机的工作原理和高频设备不同,主要是利用电液伺服工作,依靠液压往复运动,从而增加设备的载荷。一般情况下,该测试仪器的频率在0-10kn,载荷在5kn-1000kn。用户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注重,以免设备选择错误,导致设备出现较大的磨损,给自身带来较高的维护成本。

  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对疲劳试验机频率分类有所了解了吗?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相关知识,欢迎你关注上海华龙。华龙作为上海 较为知名的试验机测试仪器,生产的测试仪器数量众多,质量可靠,性能优越,是众多人首选的设备。如果你需要的话,欢迎你选择上海华龙,这里能为你提供最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