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松弛试验机主要功能有哪些?效率更高的助手
企业新闻

松弛试验机主要功能有哪些?效率更高的助手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2-23 08:40:59点击:

  松弛试验机的功能十分的强大,可以给工作带来更大的便利,然而很多人对于松弛试验机不是很了解,也不知道松弛试验机具体有什么功能,而对于产品来说,功能无法了解的话,就不能了解实际用途,更不知道产品用来做什么,所以,针对这样的情况,有必要了解的松弛试验机主要功能。

  松弛试验机主要功能:

  <1>实时获取数据。松弛试验机在对金属试件进行松弛力学检测时,可以实时的绘制剩余试验力与时间的关系曲线,以及温度与时间的关系曲线,从而让我们更加直观的获取数据信息。

  <2>能够迅速准确的实现负荷数字标定,且具有过载保护功能,以防止机器出现不必要的损耗。

  <3>试验条件(试验环境和客观条件)可编程。可以设定在不同的条件环境,对试件进行松弛力学检测,获得在不同条件环境下检测数据,也可以用来比较和校对,对相关试件进行评估,并且可以进行更深层次的松弛力学检测试验。

  <4>松弛试验机大都能够自动求取试件的应力松弛性能,例如应力松弛率,松弛应力,松弛率等等,并且可以在获取相关数据之后,可以打印出完整的实验报告,供相关人员参考是否符合要求。

  <5>具有储存试验结果的功能,松弛试验机能在进行相关力学检测之后,存储相关结果,以供日后有需要时在提取出来。

  <6>具有数据拾取功能。在试件的松弛力学检测试验完毕之后,获得相关数据的绘制的曲线上,可以用鼠标拾取数据,实现人机交互,这样使得获取有效数据更加方便、快捷,免去了繁琐的数据剔除过程。

  通过以上的介绍,我想不用多说,您对于此松弛试验机的功能已经有了一些了解,也知道松弛试验机可以让你效率更高,因此选择一台质量过硬的松弛试验机非常的关键,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松弛试验机的资讯,请关注本网站,相信您一定会满意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