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松弛测试仪器系统特点,如何确保测量操作无误
企业新闻

松弛测试仪器系统特点,如何确保测量操作无误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3-03 08:55:56点击:

  松弛试验机不同于其他的测试仪器,可以对各种材料进行拉伸、弯曲、剪切等多项功能数据测量,同时能保证测量数据的精准度,是众多用户首选的测试仪器。松弛试验设备使用,很多用户只关注其最终测量结果,而对其内部结构系统不熟悉,导致在使用过程出现各种问题。因此,用户应该关注测试仪器的系统,确保设备能正常工作。本文就和大家详细介绍松弛测试仪器系统特点。

  松弛试验机是企业中不可缺少的设备,它可以帮助企业检测产品的质量,是否达标。因此,测试仪器系统是测量精准的关键。

  1、形变测量:产品都具有一定的形变,设备可以通过形变测量,了解试样在测量过程中的形变变化,看其产品是否符合生产标准。

  设备形变测量安装,主要有两个夹头,可以将产品紧固的连接在一起,同时在设备顶部安装编码器,确保设备能测量出产品精准的形变结果。

  2、横梁位移测量:其实该测量和形变测量是一样的,都是经过编码器产生的脉冲数量获得横梁的位移量,达到理想的使用效果。

  3、力值测量:力值测量经过测力传感器等系统完成测量,了解试样产生的力值。

  其实不管是哪一种测量,最终的结果就是想要精准的数据结果。综上所述,所有的测量都和系统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只有确保设备系统正常操作的情况下,才能更好的工作。因此,系统发挥着不可忽视的重要性。

  用户在使用松弛试验机的时候,一定要注重测试仪器系统,确保系统无问题,达到理想的测量效果。如果在测量过程中出现测量失误,看设备系统是否存在问题,确保设备系统无问题,才能更好的操作。不过,这里要提醒各位,系统也需要维护保养,才能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

  如果你对松弛试验机等测试仪器系统不了解的话,欢迎你关注上海华龙,这里有详细的设备行业信息,供大家参考。此外,这里还提供咨询服务,帮助用户解决众多疑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