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了解试验机使用基本常识,提升设备使用价值
企业新闻

了解试验机使用基本常识,提升设备使用价值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3-03 16:44:02点击:

  对于试验机使用者来说,不会正确合理使用将是最大的悲哀,设备使用方式不正确,不仅仅是设备性能得不到体现这么简单,而是不合理的操作直接降低了试验机性能,对机型产生了伤害。那么如何降低不合理操作概率的发生呢?其实很简单,还是要回归到原始点,从试验机使用基本常识开始了解。

  试验机使用基本常识一:检测控制

  什么是检测?什么是控制?首先对于各位设备使用者们而言是最应该考虑清楚的,控制是建立在检测的基础上,如果检测不达标的话,将直接影响到后续的设备控制工作。而所谓的检测简单的来说就是对试验机各个方面进行检查,主要包括设备连接是否正常,是否有零件损坏,线路连接是否有错等等事项,在检查之后,为保证万一,需要做好初步检测,看看试验机运行是否处于正常状态。而控制相对于来说就比较简单了,控制就是在设备使用过程中,对各个环节进行监控,比如开环控制、闭环控制、转换控制等等环节;

  试验机使用基本常识二:夹具标准

  夹具对于试验机来说,绝对是不可缺少的辅助工具,在对材料进行测试之前,需要对夹具进行基本的检测,比如夹具是否可靠,在使用中是否会有打滑的现象出现,主要是判断夹具是否使用安全,这一点可以从夹具钳口、平行距或者是标距进行评估;

  试验机使用基本常识三:系统配置

  在整个试验机中系统配置是比较庞大一个系统,主要包括试验机主机、数字伺服控制驱动器以及伺服控制电机等等,对于用户们而言,了解系统配置,可以让用户们更好的了解试验机运行效率。

  试验机使用基本常识四:基础保养

  除了需要了解设备基本结构之外,基本保养措施也是不能忽视的点,在试验机保养工作中主要包括使用环境需求、使用注意事项以及基本清洗工作等等。

  在充分了解以上信息之后,相信各位使用试验机的小伙伴们应对该设备使用相关事项有了进一步了解,在此基础上,才能更好地提升设备使用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