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说一说蠕变试验机的种类以及这些种类的区别
企业新闻

说一说蠕变试验机的种类以及这些种类的区别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4-22 08:48:54点击:

  可能相比起其它的一些试验机,蠕变试验机的概念让大家更为难懂一些。不过,它如今的应用较为广泛,成为了很多行业中必不可少的设备。如果大家想对其有一些更深的了解,那么就不妨来看看以下的这些内容,或者这会带给大家一些帮助。了解了这种设备的种类和种类间的区别之后,大家应该就能进行更好地挑选和应用了。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蠕变试验机的种类。一般情况下,人们会按照结构和它工作的原理对其进行分类,通常分为机械式以及电子式两种类型。前者是较为传统的,已经存在很久,而后者是最近几年开发和流行起来的,有着很大的作用。当然,人们也往往会拿两者来进行比较。电子式的产品更为符合流行趋势,已经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并且需求量也在呈现一个不断上涨的趋势。机械式的虽然看起来有一些落伍,但是在某些方便,还是有一定优势的。

  接下来,我们就来对蠕变试验机的两种类型进行一个比较,希望能够让大家了解得更为直观一些。电子式的产品是具有相当明显的优势的,第一个就是它无冲击自动施加或卸除试验力,这是机械式的产品所不具备的;第二个就是电子式的产品不仅可以进行蠕变持久试验,还可以进行应力松弛试验以及低周蠕变循坏试验;第三个,电子式的可以使用多步骤方式进行控制,控制功能是相当突出的。不过,值得大家关注的是,电子式的产品虽然具有以上优势,但是它更适合短期的试验,因为它的某些定值是无法消除的。如果想长时间的进行试验,还是应该选择机械式,更能够帮上忙。

  以上介绍了这么多,相信让大家掌握了不少关于蠕变试验机的信息。或者,了解这些是一个很好的开始,能够为大家使用好该产品奠定基础。一步一步地去做出了解,其实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能够给大家带来非常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