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压剪试验机有哪些作用,其性能特点怎么样?
企业新闻

压剪试验机有哪些作用,其性能特点怎么样?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测试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时间:2015-09-03 08:40:04点击:

  压剪试验机主要被使用在橡胶,计量质检部门等行业,压剪试验机是试验机的一种,只是在作用功能上,更加集中化,针对化,使用更加方便,那么压剪试验机具有哪些作用,性能特点呢?

  压剪试验机生产技术一流:

  压剪试验机为了加强机械稳固性,在设计上采用四立柱结构化,不仅占地面积小,而且在长时间使用过程中,能够保持超强的稳定性,刚性极佳,华龙技术生产部门在设计压剪试验机中,利用了行业最先进的设计技术机械消隙模式,如此保证材料在实验过程中能够准确无误的完成。

  压剪试验机能够实现自动化测量实验,针对非金属物质,金属物质或者其他机械材质发生位移、变形等各种试验参数。

  压剪试验机之所以能够具备非常优越的实验力,这一点绝对来源于精准化的机械生产制作工艺,使得压剪试验机具备如下特点:

  第一:水平剪切装置

  压剪试验机在设计过程中,安装了测力传感器装置,在测力传感器使用上,华龙十分讲究,机械性能优越,能够自动调整实验力位置,在和压剪试验机其他机械配件链接上,采用特殊的机械分离式链接模式,在此作用下,能够有效的避免剪切对象在试剪过程中,发生移动,造成机械设备的不稳定,便于提升压剪试验机的试验精准度。

  第二:摩擦力少

  压剪试验机在加载装置设计上,一般情况下都是普遍使用滚动模式,采用滚动方式试验效率高,但是唯一的缺点是滚动过程中,会产生一定的摩擦力。华龙压剪试验机在设计中特别注意到了这一点,采用先进工艺,将摩擦力对试验材质的影响降到最低,如此不仅起到保护材质不受到破坏,同时还提升试验工作效率,一举两得。

  以上内容是对压剪试验机作用,性能特点等方面的粗略讲述,如果各位想要进一步了解压剪试验机的作用性能,欢迎大家到华龙官方网站查阅相关信息,内容更加全面,涉及面更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