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2015年度公司销售总结、培训会议隆重召开
企业新闻

2015年度公司销售总结、培训会议隆重召开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5-12-24 17:02:11点击:

  2015年12月22日,为期3天的2015年度公司销售总结、培训会议在研发中心4楼会议厅隆重召开,公司全体销售人员悉数出席,总经理卢丹、副总经理杨毅、副总经理李明义、副总工程师赵国峰等人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公司研发、工程、财务、市场、售后、生产、人力资源等各部门负责人就2015年度公司发展情况作了详细的总结汇报并对2016年度公司发展目标作了分析讲解,通过会上热烈的交流和互动,让长期驻守在一线的销售人员充分了解公司最新的资讯动态,明确战略目标,提升作战信心,调整销售思路,巩固销售模式,为新一年的市场开拓打好扎实的基础。

  2016年,华龙公司将继续稳固市场,提升核心竞争力,为“成为国际一流的民族品牌企业”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