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试验机行业发展迅速 上海华龙不会让大家失望
企业新闻

试验机行业发展迅速 上海华龙不会让大家失望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10-20 08:51:31点击:

  近几年,试验机的发展越来越迅速,面对现在日益严重的环境污染,我国对于自动检测网络体系的步伐也在加快,这也为我国的分析仪器市场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空间。试验机行业未来将会以更快的速度发展。面就让上海华龙为大家介绍一下试验机近几年的发展状况吧。

  今年以来,试验机行业的增幅较快,尤其是在制造业中的发展尤为显著,这和国家的政策是分不开,我国不仅在推进经济结构的调整,还大力支持科技创新,有关民生方面的行业也渐渐被重视了起来。这些政策的调整不仅使我国经济持续增长,也刺激了各种行业对于仪器的需求,仪器市场长期都保持着两位数的增长态势。

  其实,国外也开发了各种形式的试验机,其控制系统的应用更加广泛,他们还发明了更先进的技术,就是试验机的使用也可以应用到计算机的技术,使试验机更加的智能化。

  我国通过对国外试验机技术的引进和学习,在试验机领域也取得了不小的发展,但是,也有一定的弊端:一是由于我国有些太过依赖国外的产品和技术,使得自己的产品缺乏创新;二是在试验机的制造中,虽然有了一定的技术支持,但是制造成本和工艺还是有所限制,所以,至今我国在试验机领域还没有形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品。

  随着社会的进步,科学技术的迅猛发展,各种新型的材料也层出不穷,还有我国政策上的支持,使得试验机领域中原材料的各种属性有了质的提高。相信在这种有力的大环境推动下,我国试验机领域必然会举得更大的进步。各种新型的技术也会被应用到试验机的研制开发中,使得试验机的使用领域也大大的拓展了。

  在我国当前的形式下,不仅是试验机行业,还有其他各种机械设备行业,都有义务为我国生产研制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机械设备出一份力,使我国的机械设备在国际中更具有影响力,而上海华龙也不会让大家失望,将会继续以最先进的科技、最贴心的服务,为顾客研发出更多优质的产品,如果您对试验机有任何需要,欢迎点击官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