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试验机测量出现偏负值误差的原因是什么?
企业新闻

试验机测量出现偏负值误差的原因是什么?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3-04 08:44:06点击:

  如今,众多材料测量都是应用松弛试验机设备,具有精准的测量数据,同时测量效率高,能满足用户测量需求。不过,很多用户在测量过程中,获取的数据常常出现误差,其误差偏向负值。本文就和大家一起来看看松弛试验机出现偏负值误差原因。

  在测量过程中,误差是不可缺少的,但是产生的误差值有两种可能性,一种是负值,一种是正值。一般情况下,试验机出现误差都是正值,那么出现负值的原因是什么呢?

  1、试验机指针转向过程中,摩擦阻力很大,给测量增加了阻力。用户要想解决这样的方式,一定要在使用设备之前,清洗调整指针,确保指针在运行转向的时候,不会产生较大的摩擦力。

  2、试验机指针弯曲或者齿轮有所损坏,指针在运行过程中受到阻碍,增加阻力,因此面对这样的 情况,用户要检查设备指针,是否能正常转动。

  3、试验机的测力活塞油缸外壳位置,槽内有污染,导致活塞在运行过程中停止工作,无法正常测量。因此用户在使用设备之前,一定要检查设备是否存在污染,以免影响设备正常工作。

  4、试验机测量显示的数据,误差值偏高,检查齿条是否在有所提高或者下降,和正常状态不同。

  其实,测试仪器出现误差是很正常的事情,即使你测量多次,测量结果都会有不同的误差性。因此,用户在测量的时候,一定要检查好设备是否存在问题,确保测量结果不受到设备的影响。

  如果你在测量过程中遇到上述的情况,一定要检查设备部件问题,看是否存在问题。如果是设备问题,一定要及时解决,避免之后的测量结果。如果你不知道该如何 解决设备问题,可以咨询专业人士。这里为你介绍上海华龙,专业生产松弛试验机等测试仪器,同时还提供各种设备信息,供大家参考。此外,上海华龙还提供完善的服务体系,帮助用户解决设备问题,保障客户的权益,让客户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