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蠕变试验机配置标准,助力你更好测量数据
企业新闻

蠕变试验机配置标准,助力你更好测量数据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测试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时间:2015-12-08 09:14:02点击:

  试验机不是一个独立的个体,它是由多种小小的零件组成,从而实现对材料的测量。蠕变试验机是众多试验机中的一种,主要是测量材料的蠕变性能,适用于钢筋制造、研究院所等领域中。长期使用蠕变试验机,试验机中的部分零件会损坏,要想设备发挥出最新测量状态,那么操作者就要注重配置。蠕变试验机配置零件需要注重哪些方面呢?本文就为大家详细介绍。

  蠕变试验机配置标准:型号相匹配

  零件选择一定要和试验机型号相匹配,只有相匹配才能保证零件发挥最大的价值。如果试验机的零件选择不注重型号的话,只会影响试验机的测量,无法精准测量出材料的相关数据。因此,配置试验机零件的时候,一定要注重型号问题。

  蠕变试验机配置标准:测量精度高

  试验机配置零件的话,如果是的是滚珠丝杠, 那一定要选择精度高的设备,才能保证试验机的测量结果。如果试验机的测量结果并不准确的话,那可能就是因为滚珠丝杠的问题,因为滚珠丝杠是试验机测量重要的零件。因此,在选择滚珠丝杠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测量精度高的。

  蠕变试验机配置标准:使用寿命长

  配置零件的最基本标准就是使用寿命长,这样不仅能保证试验机的使用,同时也能保证试验机的测量结果。

  蠕变试验机配置不能过于随意,虽然零件坏了可以重新配置,但是从多方面考虑,要选择最好选择配置较好的零件,才能精准测量材料力学性能,达到测量标准。但是如果试验机配置选择的零件质量不好,不仅不能保证测量数据的精准性,同时也会降低试验机的使用寿命,影响设备的工作。

  如果你需要高质量的蠕变试验机配置零件,欢迎您选择上海华龙。上海华龙作为试验机生产厂家,不仅生产高质量的试验机,同时还生产试验机各种配件,质量保证,性价比高,绝对是你最佳的选择。如果你需要蠕变试验机,欢迎您选择上海华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