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怎么选择合适、价格合理、性能可靠的压力试验机?
企业新闻

怎么选择合适、价格合理、性能可靠的压力试验机?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3-30 15:48:09点击:

  压力试验机,有些地方也叫做电子压力试验机。它可以用于各种物料、产品、材料、零部件的物理机械性能测试,适用范围广,是一种通用的测试压力的设备。虽然它是通用的,但是不同行业的材料所抵抗压力的强度是不同的,那么,压力试验机的选择方面也有相应的区别。

  由于压力试验机可以测量的材料各式各样,如橡胶、塑料、木材、管材、电线电路、金属等等,因此大家在选择时要根据企业的需要,选择相应需要的试验机,即选择的试验机在某种材料的测量上相对精确、灵敏、方便。如果不加注意的话,虽然测量的范围是合乎这个区间的,但是用相对大的量程去测量一些对抗压力要求相对低的试验品,这样所得到的数据难免误差过大。在试验机的技术指标上,往往标识着力值,规定着相应的量程。在条件允许的条件下,可以将试验品带来,实地做一次压力实验,来确定需要购买的压力试验机类型。

  除了根据试验品的特性选择相应的压力试验机,还需要根据试验机的结构、性能、功能等各项指标的优劣选择。压力试验机由感温棒、发热器、立柱铜套、动力系统、安全保护五大部分组成。其中,感温棒最好是旋入式热电偶的,因为这种材料所测量出来的温度灵敏度高,温度均匀,精确度高,结果准确。发热器最好选用旋入式加热器,因为它的功率相对大,升高温度的速度比较快,经久耐用。立柱铜则是由黄铜精制而成的,耐磨性能好,没有过大的阻力。

  压力试验机的动力系统则选择性能优良的马达,才能保证运转的稳定、精准,噪音小。安全保护通常附加有紧急保护装置,一旦发生紧急的状况,就可以马上让设备停下或者反方向运转。另外,由于试验机的安装需要配置有一定容量的空气开关或者动力开关,并且这个开关务必独立供试验机使用,所以采购人员在实际的购买时,请注意上述的各个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