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上海华龙测试仪器有限公司恭贺党的90华诞
企业新闻

上海华龙测试仪器有限公司恭贺党的90华诞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测试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时间:2015-07-01 16:25:41点击:

  2011年7月,中国共产党迎来了90周岁的生日,90年峥嵘岁月,90年丰功伟绩,在党的领导下,神州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红色的五月激情澎湃,各类活动更是高涨,由川沙新镇党委组织,各机关、社区、企事业单位支部参加的知识竞赛、征文演讲大赛、标语大赛等陆续展开。在公司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公司党员、积极分子踊跃参与庆祝建党90周年的各项活动。党支部所有党员积极参加了5月举办的网上党史知识竞赛,把党史学习推向高潮。在参加“党在我心中”的征文演讲比赛中,公司职工李岩的《无悔的选择,一生的辉煌》一文在大赛中获成人组一等奖。6月中旬,党史知识竞赛在六团社区活动中心开展,我公司选派柯贵斌、杨海峰、成佃梅、辛维花等5名选手参加比赛,在现场热烈的气氛中,无论是抢答题,还是陈述题,都表现的非常突出。6月下旬,在川沙新镇阳光驿站活动中心举行的“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中,公司职工杨海峰获演讲比赛三等奖。

  90年来,中国工人阶级在党的领导下,有智慧、有力量、有激情,更有自强不息、忘我奋斗的奉献精神。今天,华龙人须积极行动,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努力使华龙公司焕发青春活力,使公司发展更加美好,员工生活更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