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决定压力试验机质量优劣的因素有哪些?该如何判定?
企业新闻

决定压力试验机质量优劣的因素有哪些?该如何判定?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11-24 09:17:53点击:

  压力试验机的应用领域是非常广泛的,而且随着工业生产的发展,它的使用效率始终都在不断的上涨,需求者在选择这种设备的时候都会着重观察其质量,那么决定此设备质量优劣的因素有哪些?该如何判定呢?我们看下文当中的详细介绍。

  决定压力试验机质量优劣的因素:

  因素一:传感器

  传感器代表了设备的稳定性还有精准度,现如今市场当中的部件类型有S类型的,有轮辐类型的,传感器里面的电阻应变片精度不太高,固定应变片用的胶,抗老化能力如果不好或者传感器材料如果不好的话,就会严重影响传感器的精准度,从而影响设备的质量。

  因素二:滚珠丝杠

  设备现如今使用的通常有滚珠丝杠和梯形丝杠,通常来说梯形丝杠的间隙是比较大的,这样会造成很大的摩擦力,造成设备使用寿命缩短,现如今的行业市场当中,一些厂家为了节约成本获取利润,通常会采用梯形丝杠来代替滚珠丝杠,大家在选择设备的时候要特别注意这点。

  因素三:软件和硬件

  优秀的设备都会使用大品牌计算机,控制系统软件操作平台也非常的正规,所以运行速度快,界面温和,操作简单,能够满足不同材料的测试需求,也能够根据国家标准,国际标准或者行业标准来进行各种材料的物理性能试验。

  因素四:电机

  专业设备所使用的电机都是交流伺服调速系统,这种系统性能非常稳定可靠,并且具备过流、过压、过载等保护装置,现如今市场上还有一种设备会使用普通的三相电机或者变频电机,这种电机通常会使用模拟信号控制,反应速度很慢,定位也不标准,通常调速范围窄有高速没低速,或者有低速没高速,而且速度控制也不准确,这点各位也要特别注意。

  压力试验机的质量对于各位需求者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存在,以为它关系到设备价值的体现,也关系到需求者使用的效果和盈利,所以大家在选购的时候需要特别注意,当然在选购之前各位也是需要对设备有一定了解的,这样才能保证选择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