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压剪试验机在使用过程当中应该注意的细节问题
企业新闻

压剪试验机在使用过程当中应该注意的细节问题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3-17 08:58:03点击:

  在高科技的设备,如果在操作过程当中没有注意相关细节操作问题,很容易导致设备的性能发挥不精准,从而检测结果不准确。那么在使用压剪试验机的过程当中,我们应该注意哪些细节问题的操作呢?

  压剪试验机使用须知要点

  第一、在使用之前切记检查一下设备的零件是不是符合规定的标准,如果在运行当中出现零件脱落、松动等现象,都会影响最终的检测结果。

  第二、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电源和电源线的连接,是不是符合规定的要求。要知道这个问题很容易会被大家忽略,然而如果电力方面存在问题,那么检测结果的精准度也会打折。除此之外,如果设备的额定电压不符合运行环境的电压标准,可能导致设备出现故障问题。所以在电源线连接之前,就应该确定好相关电力方面的信息。

  第三、绝缘保护措施的使用是必须的,要知道不管什么机械试验机在使用之前,都应该进行相关性能方面的检查以及核实,确保工作性能正常,在其操作过程当中的绝缘措施也必须做足,这样才能有效降低安全事故产生的机率。

  第四、对于设备的运行工作环境也是比较值得注意的地方,因为如果放置试验机的地面不够平整,那么也可能影响最后的检测结果,甚至可能导致无法进行检测。

  第五、不管是环境当中的湿度还是温度,都必须符合规定的标准,否则可能让其试验机的工作性能打折,导致最后的检测数据存在较大的误差。

  第六、根据试验机的使用频率,制定一个完善的维护清洁保养方案,为设备的工作性能带来更加可靠的保障,除此之外,还可以有效延长设备的使用年限。

  如今在板材等多个行业当中,都可以发现这类压剪试验机发挥的主要功能,帮助大家检测了相关原材料的性能之余,更加为企业产品带来了一个严格的质量把关体系。希望通过上面的介绍,大家可以深入了解关于试验机在使用过程当中的基本注意事项,从而在后期使用期间进行更加正确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