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压力试验机在使用过程内,值得注意的基本事项
企业新闻

压力试验机在使用过程内,值得注意的基本事项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3-17 15:50:22点击:

  压力试验机经过这几年的不断完善和改进,如今市面上已经推出了很多不同的型号以及种类。想要让其检测结果更加精准,不仅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装置,更加要在操作过程当中多多注意相关基本事项,这样才能获得更加准确的检测结果。

  压力试验机使用注意事项

  第一、材料的选择是一个要点,尽管设备是非常重要的,但是材料的选择也是非常关键的。在进行选购之前,建议大家就应该了解需要被检测的材料特点、材质等方面的参数,这样才能根据其材料的检测需求,挑选更加适合的设备。现在这类压力试验机主要能够检测的材料有非金属以及金属类的材料。

  第二、检查试验机的性能是不是完好,在使用这类设备之前,一定要采取有效的检查程序,这样才能确定设备的每个零部件、功能键等是不是灵活正常。除此之外,还应该检查一下设备的性能是不是符合规定的标准,如果在检测过程当中才发现设备性能有问题,不仅会延误检测进度,更加会耽误生产效率。

  第三、将标准线放置好,要知道在进行检测样品的时候,往往会存在标准线,只有将其样品准确放置在标准线的位置上,才可以获得更加精准的检测结果。

  第四、很多用户在购入压力试验机之后,都会自行进行调整,这样的操作尽可能避免。尤其是在试验机进行检测的过程当中,切记不要随意进行性能等参数方面的调整,因为随意的调整除了会影响检测结果外,还有可能给设备带来不同程度的损坏。

  第五、注重日常清洁保养,根据这类设备的使用频率,应该每次作业完毕之后,都将设备进行彻底的清洁保养,这样不仅可以保证其检测性能不会打折,更加能够延长试验机的使用年限。

  这几年当中,已经有了越来越多行业的商家引进压力试验机这类设备,它所发挥的作用也是比较关键的,为企业产品提高了品质的同时,也为企业口碑、信誉带来了更可靠的保障。想要获知其他和这类检测试验机有关的信息,可以多多浏览我们网站的更新动态,掌握相关第一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