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浦东新区川沙新镇镇长柳亚华一行视察上海华龙
企业新闻

浦东新区川沙新镇镇长柳亚华一行视察上海华龙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测试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时间:2015-07-01 16:19:47点击:

  12月11日,浦东新区川沙新镇镇长柳亚华一行在川沙经济园区副总经理杜春燕的陪同下来到上海华龙视察指导工作。

  上海华龙总裁卢丹带领公司分管领导热情的接待了柳亚华镇长一行。在公司研发中心大楼三楼会议室,总裁卢丹详细介绍了试验机行业及上海华龙的发展情况,并介绍了日前在上海华龙成功召开的GB228新国标宣贯解析暨高端试验机技术研讨会以及此次会议所取得的成果。会上,柳亚华镇长对华龙近年来取得的进步、对试验机行业的贡献和一系列高端试验机产品技术的突破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许。

  会议结束后,柳亚华镇长一行还参观了上海华龙生产、装配车间,现场技术人员操作演示了由我司研发生产的WDW-600G微机控制全自动拉伸试验机,WDW-600G微机控制全自动电子万能试验机属于国内首台针对金属薄板进行力学性能检测的全自动机型试验机,开创了国内同行业先河,打破了完全依赖于国外全自动进口设备在力学性能检测方面的格局。了解到华龙在试验机产品方面取得的重大进展,柳亚华镇长非常高兴,并仔细询问了相关技术应用情况,上海华龙技术执行总裁汪湘波对此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临行前,柳亚华镇长勉励上海华龙“要进一步加快产品研发与创新,把华龙打造成试验机行业的龙头企业。”

  浦东新区川沙新镇镇长柳亚华

  会议现场

  现场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