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华龙股份公司通过GB/T19001质量管理体系复审
企业新闻

华龙股份公司通过GB/T19001质量管理体系复审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测试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时间:2015-07-01 16:16:46点击:

  八月上海,桂花飘香,华龙股份公司全体员工热烈欢迎上海质量体系审核中心专家组,到公司现场进行质量管理体系审核工作。此次审核由上海质量体系审核中心主任审核员尹士坤担任组长,高级审核员符冬青等4位审核员组成,依据GB/T19001-2008版国家标准,审核覆盖公司各个质量控制环节。公司总裁卢丹、常务总裁杨毅、技术总裁汪湘波、生产总裁李明义、品质部总监魏亚功等管理人员全程陪同为期2天的审核。

  上海质量体系审核中心(SAC)是中国第一家管理体系认证机构,成立于1992年12月经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的认可,同时还获得美国国家标准学会-美国质量协会国家认可委员会(ANAB)、荷兰国家认可委员会(RvA)的认可。同时也发出了中国第一张质量管理体系证书,在行业内素以“严格的作风、严谨的态度”而著称。

  在2天的审核中,审核员按照计划下车间、走现场、查阅资料、检查记录,与工作人员积极交流,获取了公司质量体系实际运行的第一手资料。通过对体系文件、组织架构、人力资源、市场开拓、产品研发、外协确认、生产制造、售后服务、质量控制等要素的审核,对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予以肯定。审核结论:公司建立的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正常,符合GB/T19001-2008/ISO 9001:2008标准,质量管理体系再认证通过。取得上海质量体系审核中心颁发,由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美国国家标准学会-美国质量协会国家认可委员会(ANAB)认可的质量管理体系证书。

  通过此次审核,华龙公司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贯彻执行质量管理,确保公司产品“细节完美、台台精良、测试准确、客户满意、”,成为代表中国走向国际的“高大上”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