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延伸疲劳试验机使用价值,定期停机做好维护必不可少!
企业新闻

延伸疲劳试验机使用价值,定期停机做好维护必不可少!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2-02 08:57:22点击:

  疲劳试验机主要是针对各种材料进行拉伸力、压缩性能以及负荷承受力方面的测试设备,疲劳试验机能够实现长时间连续不断的试验,运转频率高、能力消耗低、测试时间短,属于节能型机器。实现试验机的高效测试效果,不仅是依靠机体本身所具有的功能属性,在此基础上要延伸设备使用价值,日常基本维护工作是不可缺少。

  疲劳试验机是否需要做维护?这个问题对于大多数机械操作者来说可能不经常挂在嘴边,和其他机器使用一样,大家很容易忽视掉对机体本身的日常维护,久而久之机体使用性能就无法得到全面体现。

  疲劳试验机是否需要做维护?答案很显然,并且还需要从以下几点着手:

  一、定期停机做好更换油芯工作

  试验机在长时间使用中,油箱内的油体由于长期没有更换,油品会逐渐会变质,为保障试验机能正常操作,首先需要更换掉剩余的油体,其次检查油芯如果损坏的比较厉害,应该立即更换。

  二、定期更换液压油

  疲劳试验机除了基本的油体之外,还会有液压油,液压油容易被氧化,在氧化较为严重的情况下,会增加机体试验机阀门和油缸间的摩擦,因此需要定期检查液压油,主要看其颜色是否变绿,如果变绿,说明已经变质;

  三、加强对伺服阀的检查

  当试验机在测试过程中,压力值一直跟不上,主要原因就是伺服阀出现问题,比如是伺服阀中的力矩马达被污染或者是前期操作方式不对,是的伺服阀出现问题。

  四、加强对密封圈的检查

  密封圈是试验机油箱盖上面的密封设备,它的使用是为了增强油箱盖和邮箱之间的紧密性,密封圈在在长期使用中,由于油箱盖与它摩擦,会导致密封圈受损,如此的话会降低油箱的密封效果,导致机体油体泄漏或者是跑油。因此在此基础上需要做好定期检查工作,及时更换密封圈;

  通过以上内容介绍,各位对“疲劳试验机是否需要做维护”这个问题是否有进一步了解呢,设备在使用过程中,可能大家会一味关心设备能够提供的价值是多少,能够在多久的时间内实现多少的材料测试,将试验机所具备的价值全部放在这里,相信在以上内容介绍下,各位应该知道试验机的价值体现不仅是工作能力,同时还需要体现工作效率的延伸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