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客户大量购买万能试验机的原因主要有哪些?
企业新闻

客户大量购买万能试验机的原因主要有哪些?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7-27 09:13:01点击:

  万能试验机是目前市场上非常畅销的一款产品,它良好的性能深受客户欢迎。这种现象值得市场调研员注意,以便为企业的投资理财提供有效的方向性指导,扩大企业的利润率,避免重复建设的危害,为国家供给侧改革提供帮助。那么,广大客户购买万能试验机的原因究竟有哪些呢?

  购买万能试验机的原因一:保证产品质量。对于企业来说,质量就是生命,特别是如今市场竞争非常激烈,供大于求的现象不断出现,就尤其需要产品的供应方精益求精,以求得客户的青睐,从而扩大产品销量,提高自身利润率。那么怎么保证产品质量呢?万能试验机无疑是一种非常有用的器械,它可以测出产品的抗压、抗剪等各种参数,帮助提高产品质量。

  购买万能试验机的原因二:避免量产损失。对于企业来说,价格战是在市场竞争中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之一。要想在价格战中取胜,企业就一定得扩大自己的生产能力及规模,靠规模效应来降低产品单位价格。但是,一旦产品量产,就必须做到万无一失。一旦出现失误,产品产生了问题,那么损失就大了。所以产品的质量关一定要把好,这就需要万能试验机在产品参数的检验上助一臂之力了。

  购买万能试验机的原因三:提升企业形象。在许多企业竞相重视研发,积极采购万能试验机的情况下,如果您的研发部门不采购,就会在同行中形成不好的印象,甚至会被客户觉得公司不上档次。所以试验机的采购,也是提升企业形象、表现对客户负责精神的重要手段。

  购买万能试验机的原因,我们已经为您作了概括的介绍,这些原因导致了客户对万能试验机的高度喜爱。正因为客户的喜欢,导致了试验机销量的激增,所以为了企业生产利润率的提高,试验机的生产厂家一定要在技术上精益求精,以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提高产品的竞争力,为产品立于竞争中的不败之地提供充足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