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关于蠕变试验机材料测试原理讲解
企业新闻

关于蠕变试验机材料测试原理讲解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3-08 11:46:48点击:

  蠕变试验机又被称为蠕变持久试验机,是金属材料以及非金属材料生产过程中必备的性能测试设备。目前市场上以电子式和机械式两种试验机较多,两种类型不对的蠕变试验机,在使用方式以及适用对象上都是有一定区别的,下面我们振动电子式试验机和大家说一说它的工作原理。

  一、循环试验

  这种电子式蠕变试验机在进行材料测试过程中不仅具备蠕变持久实验能力,同时还具有非常优越的松弛试验性能,在这一点上,可能大家会有一个大大问号,蠕变试验机能够松弛试验机的测试功能,答案显然是对的,松弛试验性能仅仅是该试验机众多功能中的一种,除了这些基本功能之外,该类型的试验机可实现循环试验能力,主要是以低周蠕变循环模式。这种循坏试验的好处就在于,试验机在经过长期运转中不会因为工作时间长而影响测试数据的精准性;

  二、无冲击力

  蠕变试验机具有无冲击力,简单地说就是试验机在测试过程中不会受到外界压力的影响,另外在机体不会受到冲击力的情况下,也不会受到卸除试验力的影响;

  三、多步骤式控制

  在试验机使用过程中,对于操作者而言,大家最担心的一件事情就是试验机使用过程能够中,不能对其采取对应的控制。然而在这一点上,蠕变试验机在传统试验机控制方式上进行了一定程度上的改良,采用多步骤控制方式,简单的说就是在控制恒试验力的基础上,对匀试验力以及匀变形速率进行同时控制,另外还可以对被测物进行高温拉伸以及室温拉伸试验,这就是多步骤式控制;

  以上内容就是对蠕变试验机在使用过程中测试原理的讲解,关于这方面更多的信息,各位可以通过华龙官网了解,华龙是试验机生产这方面的专家,各位如果有需求的话,可以随时随地的咨询,会有专业的客服人员为您提供全方位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