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盘点试验机的性能测试都包括了哪些项目
企业新闻

盘点试验机的性能测试都包括了哪些项目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5-31 09:03:37点击:

  试验机,人们一点也不会陌生,大大小小,不同种类的试验机现在多种多样,这些设备的主要功能就是用来测量物件的性能。那么性能测试都包括了哪些内容呢?针对这个问题,今天我们请到了这方面的专家帮助大家分析一下,通过分析,相信你会对这种设备有更加深刻的了解。

  先来看看试验机的定义,简单的时候,这就是一种产品或者是材料投放使用之前,对它的质量或者是性能按照设计的要求进行检测验证的一种设备。基本上只要是对质量或者是性能进行检验验证的设备,都可以叫做试验机。现在该设备的种类基本上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化学试验机,还有一种是物理试验机。

  试验机对金属材料的室温拉伸实验,性能检测内容都包括了哪些呢?

  第一,材料种类,基本上可以分为两大类,一种是金属,另外一种是非金属。不管是什么样的材料在外力的作用下,都会有抵抗变形或者破坏。

  第二,强度。检测强度都是在外力的作用下,抵抗它的变形或者是破坏力的能力,这就是强度。一般的抵抗外力能力越大,那么强度就会越高。

  第三,塑性,在外力的作用下,能够产生永久变形而不被破坏的能力。产品的塑性变形程度越大,塑性就会越好。

  第四,脆性,如果在外力的作用下,没有明显的永久性变形抗断裂等,这就是塑性。

  第五,冲击韧性,材料即便是在抗冲击的作用下,但是也不会被破坏,这样的材料很坚固很稳定,是用户都认可的。

  第六,断裂韧性,材料在各种原因情况下出现微小裂纹,说明这样的材料韧性不理想。第七,硬度,外力作用的压迫不会被破坏、变形等等。

  这就是试验机的性能检测项目,通过介绍会发现,它虽然仅仅就是一个检测设备,但是所检测的项目包括很多,一台设备足够用户完成工作。正是因为这样,现在很多材料行业都需要该设备,它帮助行业提高了工作效率,也带来了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