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松弛试验机夹具选型需注重哪几点?
企业新闻

松弛试验机夹具选型需注重哪几点?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2-02 08:59:10点击:

  夹具是什么?很多人都不了解。其实,夹具是测试仪器中不可缺少的设备,主要是用来提升设备测量精准度,确保最终试验的数据准确无误。不过,市场上的夹具众多,不同的夹具适用不同的设备,就如松弛试验机夹具该如何选择呢?本文就和大家一起来看看松弛试验机夹具选型。

  一.试验机型号

  试验机型号是选购夹具需要了解的信息,因为试验机和夹具属于一体设备。如果夹具选择的型号和设备的型号不相符的话,一定会影响设备的使用,无法确保数据的精准度。因此大家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重设备型号。

  二.试验机标准

  试验机对于夹具有一定的标准,如夹具的的大小等,只有合适的夹具才能更好的辅助设备进行测量工作。松弛试验机对夹具的标准是相同功能的设备,由于夹具也分为不同功能,因此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试验机选择。

  三.夹具质量

  选择夹具的时候,质量一定要保证。质量好的夹具,使用性能较好,因此只有质量较好的夹具,才能更好的测量。如果夹具质量不可靠的话,一定会影响设备使用,无法测量精准数据。

  四.夹具匹配度

  选择试验机夹具的时候一定要注重匹配度,只有100%匹配的夹具,才能更好的测量数据。虽然很多夹具都能使用,但是却不是100%匹配度,因此为了保证测量结果,一定要注重夹具选择的匹配度。

  以上就是松弛试验机夹具选型需要注意的问题,大家了解了吗?其实,试验机夹具是设备中不可缺少的零件,主要是辅助设备进行测量工作,同时能确保测量数据无误。如果试验机在测量的时候不使用夹具或者是夹具损坏,那一定会影响松弛试验机测量结果。因此,大家不要忽视试验机夹具选择。

  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松弛试验机夹具选型相关知识,欢迎你关注上海华龙。华龙作为试验机生产厂家,不仅提供高质量的设备,同时还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帮助大家解决设备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