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万能试验机技术分类,了解其作用
企业新闻

万能试验机技术分类,了解其作用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测试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时间:2015-10-08 08:51:20点击:

  万能试验机行业已经有几十年的发展历史,随着行业的发展,技术的进步,各行业对试验机的需求不断增多,因此试验机不断提高技术,生产出高质量、先进的万能试验机。

  如今,市场上有多种试验机,除了万能试验机之外,还有其他种类类型的试验机,可见试验机在各行业中占据重要的作用。但是万能试验机研发采用的是哪种技术呢?下面我们就来 看看吧。

  其实,在试验机行业中,使用的技术并不多,万能试验机主要是根据物理的力学设计,保证试验机工作能测量出所需的力学数据。而万能试验机测量的材料具有局限性,不是所有的材料可以进行测量,在试验机行业中,主要有八种产品。

  一.金属材料试验机

  金属材料试验机主要是对金属材料进行测试,适用于金属的拉伸、压缩等物理性能的测量,了解金属材料相关性能。

  二.非金属材料试验机

  非金属材料试验机是针对非金属材料测量,适用于橡胶、塑料等物品的测量。

  三.力与变形测试仪器

  力与变形测试仪器主要是针对力传感器、测力仪、位移传感器、加速度计、引伸计等等。

  四.包装件与工艺性能试验机

  该实验家包括校直机、摩擦磨损试验机、包装件跌落试验机、弯折试验机、包装件冲击试验机等。

  五.平衡机

  平衡机包括现场平衡仪,主要用于测量水平。

  六.振动台

  振动台包括冲击台和碰撞试验台。

  七.无损检测仪

  无损检测仪包含磁粉、X射线、γ射线、超声以及涡流探伤仪、声发射检测仪等。

  八.试验机相关试验仪器

  以上就是简单介绍了万能试验机的技术分类。虽然试验机的种类较多,但是不同的试验机具有不同的价值和作用,能帮助企业获得精准的数据。如果你需要万能试验机,欢迎你选择上海华龙,华龙生产的试验机采用先进的技术,选用了高质量的材料,再加上精致的工艺制作,打造了高质量的测量设备。同时,华龙还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帮助更多客户解决设备技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