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2015年度公司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企业新闻

2015年度公司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5-12-28 14:04:06点击:

  贺新春,迎新年,春风得意喜洋洋

  万事顺,合家欢,祝君如意福满祥

  值此新年元旦来临之际,恭祝全体同仁:新春吉祥、阖家幸福。

  2015年12月25日,上海华龙测试仪器股份有限公司迎新晚会隆重举行,公司全体同事及海内外特邀嘉宾欢聚一堂、共同庆贺。

  华龙是个充满激情的公司,华龙人个个都是多才多艺的能手。听,会场早已传来了雷鸣的掌声和高亢的喝彩声,原来华龙版的“我是歌手”已拉开了帷幕,一曲曲动听悦耳的歌声,一幕幕感人肺腑的佳话······今天的舞台属于华龙的每一位才子佳人,大伙在舞台上尽情的发挥,尽情的展现,兴奋、激动、感恩······这一刻是华龙人最幸福的一刻,也是华龙公司最真切的一刻,我们用笑声、掌声和心声留住每一个精彩瞬间。

  2015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公司在严峻的市场环境下,上下一心、共同拼搏,出色的完成了年度预期目标。2016年,新的一年,孕育新的目标和机遇,希望全体人员鼓足信心、团结一致、昂首阔步,共同书写华龙公司灿烂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