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解析PLW-20微机控制电液伺服疲劳试验机功能特点
企业新闻

解析PLW-20微机控制电液伺服疲劳试验机功能特点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5-12-14 09:37:51点击:

  PLW-20微机控制电液伺服疲劳试验机主要用于金属、非金属等材料的拉压疲劳测试、断裂韧性测试、低周疲劳测试等等,从而了解材料的性能,合理的使用到相对应的领域中。大家对于PLW-20微机控制电液伺服疲劳试验机并不了解,本文就为大家详细介绍其功能特点。

  PLW-20微机控制电液伺服疲劳试验机主要采用高刚度机架设计,横梁采用液压升降方式,调整试验空间,配合智能化试验软件工作,从而得出正确的结论。

  PLW-20微机控制电液伺服疲劳试验机功能特点,如下:

  1、采用双核控制,架构为总线插槽式,扩展方便,动态性能优异,能达到高效的测量。

  2、试验机和计算机连接,可以采用USB或者而是网口进行连接,数据传输速率高,实现软件数据实时处理,减少人工操作时间,为人们提供直观的数据。

  3、总线插槽式架构,可以扩展连接多个传感器,提升试验机的测量性能。

  4、传感器数据高速采集卡,确保了动态控制的高速响应,以及数据采集的精准度,避免数据记录错误的可能。

  5、负荷、位移、变形闭环控制,相互之间可以实现平滑控制切换,实现多样化的操作试验方式。

  6、内置函数发生器,可以实现正弦波、三角波、梯形波以及斜波等不同试验的控制。

  7、闭环控制迅速、频率高,可以达到完整的动态控制特性。

  8、各个测量通道都可以实现同步采样和测量,保证测量数据结果的真实。

  9、电气设计满足规定标准安全,不会发生安全事故。

  10、采样及控制频率稳定,不会因为采样等诸多问题,影响数据和控制的精准性。

  11、试验机自带保护功能,如果测量压力大于所能承受的范围,或者是满量过载,都会自动开启保护装置。通过以上对PLW-20微机控制电液伺服疲劳试验机功能特点的介绍,大家对其有了更详细了解了吗?如果大家想要了解更多相关知识,欢迎您关注上海华龙,华龙作为试验机生产厂家,生产的试验机质量可靠、性能优越,和市场上的众多试验机相比较,它占据众多优势,因此是众多客户首选的设备。如果你有需要,欢迎您关注上海华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