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疲劳试验机使用时会有哪些误差?如何保证油源的质量?
企业新闻

疲劳试验机使用时会有哪些误差?如何保证油源的质量?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12-08 09:17:55点击:

  试验机如果使用在实验室当中能够保证实验顺利进行,如果使用在工业生产当中,能够提升生产技术,保证生产产品的质量,然而不同的领域所使用的设备类型也有所不同,那么疲劳试验机使用时会有哪些误差存在?使用过程中该如何保证油源的质量?我们看下文当中的详细介绍。

  疲劳试验机使用时会出现的误差:

  首先,系统误差,这种误差的出现是有规律的,它通常出现在每次的详细实验当中,找到这种规律就能很好的解决误差,这种误差出现的原因就是因为设备所测得的力值忽大忽小;电阻应变仪测量应变的时候,设备面板上的系数会出现偏差。

  其次,差错误差,由于实验当中的错误,或者粗心等原因就会出现这种偏差,想要避免这种误差出现,需要反复核实,出现这种误差的 原因通常是因为操作错误,操作人员看错了数字,记载的时候记错造成的。

  最后,随机误差,就是在相同的前提下,对统一参数反复停止重复测量,这样就会丢失测量者;在实验的过程当中,设备里面的摩擦力或者湿度出现了问题。

  保证疲劳试验机油源质量的方法:

  要根据设备的运用状况以及油源的运用期限来定时更换吸油过滤器和滤芯以及液压油;做到定时查看主机和油源这些当地有没有漏油的状况,如果有需要及时更换密封圈或者组合垫;如果长时间不用设备的话,要注意切断主机的电源,假如设备处于待机状况的话,需求转换开关到加载挡,因为转换开关假如打在快退挡的话,电磁会转向换向阀,一直在通电的状况下,会给设备使用寿命形成影响。

  其实无论是疲劳试验机使用时候会出现的误差,还是设备油源质量的保证,都是要大家保证设备的整体使用效率,当然在使用的过程当中,使用者一定要对设备认真呵护,保证自己的操作方法,只有这样才能在保护质量的同时,获得最好的使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