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压力试验机在日常管理中,需要注意的几个要点
企业新闻

压力试验机在日常管理中,需要注意的几个要点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12-06 09:54:35点击:

  压力试验机作为一种先进的检测设备,拥有了十分卓越的性能,可以帮助不同材料以及产品进行性能检测,随着越来越多的商家和厂家引进了这样的检测设备,让我们看到了它的检测功能带给了不少使用者可靠的帮助以及精准的检测结果。那么在日常管理过程当中,工作人员需要注意什么?

  一、不同季节应该制定不同的维护保养方案,尤其是针对夏季当中,我们可以发现夏季的特点就是气温高、湿度大、雨水多等,这个时候会直接带给环境影响,从而使得设备受到间接影响。如果压力试验机的运行湿度和温度起伏较大,那么必然所检测的结果不够精准。

  二、我们能够发现设备在夏季运行过程当中,必须要确保配电室的温度保持在四十摄氏度以下,通风机以及空调等辅助设备能够正常运行,这样才能确保室内压力试验机的使用更加稳定。

  三、在高温季节来临之前,相关工作人员就应该提前为压力试验机进行性能方面的检测,除此之外,在日常使用或是检查过程当中发现任何不符合要求的现象,那么必须要通知专业的维修人员前来处理。

  四、在日常操作过程当中,必须要注重正确使用以及个人防护安全等,要知道夏季非常容易出汗,切记不能用汗水直接插拔电源,很容易出现人身触电事故等问题。

  五、通常进入压力试验机运行现场之前,工作人员会换上工作服等,并且利用合格的器具等进行有效的检测,在检测完毕之后,需要为设备进行清洁保养,这样才不会影响下一次操作。

  六、由于这样的压力试验机工作效率比较频繁,有着较大的损耗,所以企业必须根据设备的使用情况以及运行情况,定期进行检查、维护、保养等,并且对设备检修的时候,一定要让专业人士进行,切记不能自行操作。

  压力试验机作为一种高科技装置,融入了多种不同的科技技术,在元件上的选择也非常讲究,出现故障问题时,切记不要私自拆卸维修,必须通知专业维修人员前来处理。否则可能造成更大的安全隐患。希望通过上面的介绍,能够让大家掌握这类设备的使用须知要点,并且在后期运行工作中,作出正确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