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华龙公司出席“材料测试技术与设备创新发展”
企业新闻

华龙公司出席“材料测试技术与设备创新发展”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测试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时间:2015-07-01 16:38:39点击:

  第24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隆重举行

  华龙公司出席“材料测试技术与设备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2013年8月27日—30日,第24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华龙公司、中国自动化集团、Siemens、Honeywell等来自20个国家近5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充分展示了当今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行业的尖端技术。

  8月27日,展览会同期活动“材料测试技术与设备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召开,来自冶金、钢铁、制造等行业的100余位材料测试专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华龙公司总裁卢丹携代表团应邀出席会议现场。

  会议期间,公司代表们听取了由钢铁研究总院副院长董翰教授、钢研纳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吉文博士、钢铁研究总院分析测试研究所检测事业部副总经理高怡斐教授、天津钢管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教授苏英群、宝钢研究院分析测试研究中心高工方健等行业专家们对“探索材料研究和产业化过程中对材料测试技术提出的新要求,研究材料测试技术及设备发展的重大难点与热点问题”的深入分析和探讨,并和各领域单位的领导、专家、科技与管理人员以及测试设备生产企业进行深入的交流。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材料测试技术在材料研究中越来越重要,华龙公司作为国内主要的材料测试仪器生产商,将积极参与各种形式的行业技术交流、吸取国际尖端技术经验,为共同推动和加快新材料的研发和产业化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