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力学多功能试验装置问题,正确使用试验机装置
企业新闻

力学多功能试验装置问题,正确使用试验机装置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3-05 14:41:07点击:

  随着时代的变化,科技在不断发展,而设备功能也不断完善,满足实际应用需求。在众多设备中,力学多功能试验机装置是最具代表性的设备,其中包含蠕变试验机等设备。对于力学多功能试验装置,很多人并不了解,本文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力学多功能试验装置问题。

  什么是力学多功能试验装置?其实它就是上横梁、工作台、测力系统等组成部分构成,同时还可以根据实际需求加配小车、液压系统等结构,从而满足实际应用需求。力学多功能试验机装置在使用过程中,不仅能满足多范围的测量,同时也能满足用户数据获取。不过,很多人在使用设备的过程中出现很多问题,严重影响了设备的测量结果。因此,大家在使用蠕变试验机等多功能装置的时候,要注重以下几点问题。

  1、装置内部的空间大小,用户使用的试样面积较大,无法放置在装置内部,那这样的试样是不可进行测量的,而装置一般都测量能放入设备内部的试样,才能获取精准的数据。

  2、装置上横梁是否需要调节。装置在测量的时候,一般情况下横梁要根据实际需求进行测量,调节横梁的时候可以根据垫块调整,同时也可以通过电机插销组合等方式进行空间调整,从而满足实际测量需求。

  3、在进行测量的过程中,用户一定要了解装置是否需要测力系统和执行机构,看设备能不能获得正确结果。如果装置测量需要测力系统等部件,用户要根据实际需求选择,确保设备能正常操作。

  4、为了提高装置测量效率,可以选择配备相应的部件,帮助设备更好的测量,获取精准的数据结果。这里提醒用户在配备部件的时候,一定要慎重小心,确保设备更好的工作。

  通过上述对力学多功能试验装置介绍,大家学会如何正确使用试验设备了吗?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装置的话,欢迎你关注上海华龙,这里不仅提供各种蠕变试验机等装置,同时还提供各种设备信息,供大家参考,帮助大家更合理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