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试验机按键出现故障,用户该如何合理解决
企业新闻

试验机按键出现故障,用户该如何合理解决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3-04 16:44:40点击:

  蠕变试验机是测试仪器中测量材料蠕变性能的设备,主要适用于塑料、橡胶、金属丝等材料的物理机械性能。其实,测试仪器众多,都能一个用于相似的材料测量,不过蠕变测试仪器对金属或者非金属材料的压缩、弯曲等力学性能更为准确。

  蠕变试验机由于拥有其使用优势,但是在设备操作过程中常常会出现问题,尤其是设备按键问题,常常会导致设备出现测量问题。那么如果在工作中出现这样的问题和故障,用户该怎么办呢?

  很多人也许认为测试仪器按键出现问题,对于设备的影响不大。其实并不是,如果操作设备运行的主要按键初选问题,会导致设备控制程序和功能紊乱。

  1、操作混乱:所有按键功能错乱,传输信号出现失误,导致按键的功能出现交叉性。其实,在生活中我们也会遇到,经常出现问题的是电脑键盘,明明打出的y字母,却是其他字母。这就是按键功能交叉问题,会严重影响设备的操作。

  2、操作无反应:试验机出现按键故障的时候,最为常见的是上升和下降键操作无反应,导致设备无法正常工作。

  以上就是我们常见的2种按键故障问题。为了避免在操作过程中出现按键问题,影响设备的操作,用户一定要学会简单解决故障问题。因此,下面我们为用户介绍几点,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1、不要将测试仪器放置在高温等特殊场所中,这些场所中会对按键有极大的影响,会导致按键失灵,大大降低按键的使用寿命,从而导致设备无法正常工作。

  2、如果设备的按键操作无反应的话,一定要确定好电源等都连接正确,同时也要保证每一个部件都无问题。如果用户不确定的话,要多测试几次,看按键是否能正常工作。检查无误后,出现该问题,一定要及时找厂家维修。

  通过上述对蠕变试验机测试仪器按键问题介绍了相应的解决方式。其实,不管是蠕变试验机还是其他类型的试验机,用户都应该要注重按键问题,确保设备能正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