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压力试验机压力值不同,哪三方面了解
企业新闻

压力试验机压力值不同,哪三方面了解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1-14 10:33:25点击:

  压力试验机是测试仪器中应用较为广泛的设备,主要是测量材料的压力值。在物理学上,我们都知道压力是相互的,但是不同物品承受的压力值不同,因此在实际生活中应用的设备都有其规律。测量材料的压力值的目的,主要就是了解材质的适用范围。本文就和大家一起分析一下压力试验机压力值相关知识。

  其实,压力试验机有最大的压力值,不过不同型号的试验机承受的压力值不同。因此,消费者在选择压力试验机的时候,一定要根据实际需求选择,才能保证其实用价值。

  一.型号

  压力试验机有多种型号,不同的型号有不相同的作用,同样承受的压力值不同。就如一个大型型号的测试仪器和小型的测试仪器,两种设备的 型号截然不同,承受的压力值不同。所以,消费者在选用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所要测量的材料产生的压力值会有多大。

  二.材质

  压力试验机有不同材质制作而成,一般的测试仪器都是不锈钢或者合金材质制作。就拿合金和不锈钢两种材质来说,这两种材质承受的压力值不同,导致生产的测试仪器所承受的压力值也有所不同。

  三.测量范围

  压力试验机的测量范围不同,有些测量的是金属材质,然而有些测量的是非金属材质,因此不同测量范围的测试仪器,所承受的压力也不同。因此,消费者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慎重。

  压力试验机压力值和以上几点因素有关。消费者在选择压力试验机的时候,一定要清楚了解自身需求,同时结合设备应用价值,看是否值得选择。如果消费者在选择设备的时候,不注重试验机的使用需求,那测量的时候无法获得精准数据。

  对于压力试验机,大家了解清楚了吗?如果想要了解更多详细信息,欢迎你关注上海华龙。华龙作为测试仪器公司,不仅提供各种测试仪器,同时还提供各种服务,满足消费者需求,让消费者体验最优质的服务,让其满意。如果你哟偶需要,欢迎你选择上海华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