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试验机设备按照什么标准来划分种类
企业新闻

试验机设备按照什么标准来划分种类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5-03 09:32:49点击:

  如今我国非常重视工业的发展,因此市场上对试验机的需求也是越来越大,试验机作为现代科技的一个产物,拥有快捷方便高效等特点,被大多数的消费者所青睐。但是市场上有很多种类型的试验机,下面我们一起来将它分分类吧。

  1.性能试验机。它是通过对被测物件进行相关的试验,模拟产品在实际使用中的情况,并且收集相关数据,进行分析处理。例如以汽车为例子,它可以测试汽车的牵引力,制动力,最大加速度,轮骨的疲劳寿命等等,对汽车进行这些测试是至关重要的,因为通过收集并分析这些数据可以使得驾驶员有着更舒适的驾驶感觉,并且提高汽车的安全性能。再例如测试弹簧的拉力,疲劳值等,通过收集大量的数据并且加以分析,可以获得弹簧的相关的物理信息,使得弹簧能够更好的发挥效能。

  2.结构力学试验机。该种类型的机器可以对产品的承受力,静载荷等性能进行测试,试验过程是通过模拟外界的受力情况,例如拉力、压强、引力、震动等外界条件,对试件进行测试,收集数据,然后相关试件进行评测。

  3.环境试验机。顾名思义,就是将物体放置于不同的外在环境下,来对相关的试件进行测试。这种类型的试验一般是现场的暴露试验,这样能最准确的得到第一手的信息,然后通过收集整理这些信息,再通过精密的分析,得出最有价值的结论。但是这种试验方法的试验费用较高,耗时比较长,一般不建议采用这种方法来对相关的试件进行测试。因此,人工模拟环境试验变得越来越普遍,虽然精确度稍有逊色,但是不足以影响数据的分析。

  试验机一般就可以分为上面说的几种类型,对于不同的试件,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需要采用不同类型的机器,只有这样才能够得出最适合自己的数据,关于此类产品的资讯,就介绍到此,想要了解更多的相关消息,请登陆我们的网站加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