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松弛试验机测试注意事项,用户不可忽视其细节
企业新闻

松弛试验机测试注意事项,用户不可忽视其细节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1-28 08:43:30点击:

  随着时代的变化,很多设备都经过了改造升级,如松弛试验机,以前设备功能单一,测量存在很多缺陷,如今的设备功能较为完善,能自动化测量,减少了人工操作,提升了测量的工作效率。由于测试仪器的简单化,更让人们忽视了测试注意事项。本文就和大家探讨一下松弛试验机测试注意事项有哪些?

  一.校验

  校验是使用测试仪器的第一准则,校验主要是将指针归零,同时检查设备是否处于工作状态。一般情况下,设备测量过之后,设备会自动停留在测量结果位置,不会自动复位,因此用户再次测量的时候一定要对设备进行校验,才能在进行正式的测量。

  二.夹具

  夹具是试验机测量最重要的一部分,主要是对设备进行控制,才能进行精准测量。很多用户在测量的时候都忽视了夹具的重要性,随意选择夹具,导致设备无法进行精准测量。因此,用户在选择夹具的时候一定要慎重。

  三.零件紧固

  零件紧固也是使用测试仪器的关键步骤,在使用过程中,如果零件处于松动状态,无法进行精准测量。因此,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重零件紧固,确保测量工作正常进行。

  四.系统精准性

  系统精准性主要体现在控制系统上,由于测试仪器是通过计算机系统进行控制,因此用户要随时检查系统的精准性,是否存在问题。如果发现系统出现问题,一定及时解决,避免影响设备正常的测量工作。

  用户使用松弛试验机的时候,一定要注重以上几点,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测量。如果用户在测量的过程中忽视这些问题,那最终测量的数据一定不准确。因此,大家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重细节测量,以免影响测量结果。

  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松弛试验机测试注意事项,欢迎你关注上海华龙。华龙作为试验机生产厂家,不仅生产高质量的设备,同时还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帮助用户解答疑难问题。如果你有需要,欢迎你来电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