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压剪试验机在桥梁板式支座上有哪些测试功能?
企业新闻

压剪试验机在桥梁板式支座上有哪些测试功能?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1-28 13:11:55点击:

  压剪试验机主要是针对各种支座进行抗压、弹性模量以及转角力进行测试,在测试基础上对制作进行重新设计,经过反复测试以保证最终生产出的支座能够满足行业使用标准,本文以压剪试验机在桥梁支座的应用,讲一讲它的测试功能。

  压剪试验机测试功能一:抗压弹性模量测试

  这种特性试验机在内部安装了内嵌数据库,从而实现对桥梁板式支座的抗压弹性模板测试,以数据报表的形式进行操作,整个测试过程简单方便,可靠性非常强;

  压剪试验机测试功能二:抗剪弹性模量测试

  在测试转角抗剪弹性模量测试过程中,需要通过高刚性梁的使用下才能实现操作,各位应该知道桥梁转角弹性模量相比较其他部分是非常难以去控制的,桥梁转角有弧度设计,无疑给康健弹性模量测试增加了难度。而压剪试验机在机体测试功能上考虑到这一点,在高刚性梁下面配置一个承载板能够实现桥梁工字梁的抗剪弹性测试,但未保证承载数据的精准度,最好在承载板下安装转角力传感器,这样数据测试快,而且也保证数据的可信度。

  压剪试验机测试功能三:摩擦系数测试

  按照A4.5标准进行摩擦系数测试,同时还需要建立在标准A4.5.2的试验标准下进行计算摩擦,以得出详细的数据;

  压剪试验机测试功能四:极限抗压强度测试

  极限抗压强度测试和摩擦系数测试标准不一样,极限强度测试采用的是A.4.7标准,区别测试,数据更精准;

  这种压剪试验机主要面向的就是各种支座性能上的测试,正如本文以上所讲的在桥梁支座上的应用,在测试过程中将试验机放置咋主机的测量,需要保证和正机架在水平线上保持一致,这样的做法只为了方便移动,提升测试工作效率。在试验机使用下,为很多行业发展解决了不少难题,避免在人工测试中产生的额误差,机械测试误差率低,数据精准度高,而且测试速度也快,能够一体化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