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开年巨作 再创辉煌——国内首台万吨级伺服压剪试验机供货合同正式签订
企业新闻

开年巨作 再创辉煌——国内首台万吨级伺服压剪试验机供货合同正式签订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1-18 18:08:35点击:

  “金猴献瑞迎新年,开门见喜福满春”。

  新年伊始,佳报频传,继2015年12月28日,华龙公司成功挂牌上海股交中心“科技创新版”后,2016年1月13日,上海华龙测试仪器股

  份有限公司和北京铁科首钢轨道技术有限公司,在北京正式签订100MN微机控制电液伺服压剪试验机供货合同,合同产品将于2016年10月31日前,在北京完成设备验收,交付使用。100MN微机控制电液伺服压剪试验机项目填补了国际大型压剪试验机空白,从产品规格、单台产品销售额、专利技术含量、设备交期等诸方面开创了中国试验机制造业之先河。

  100MN微机控制电液伺服压剪试验机是研制大型测力支座、隔震支座的重要检测设备,公司自2015年1月立项,组成机械、液压、焊接、工艺、电气、控制、计算机软件等10人专项课题组,由董事长卢长城教授级高工亲自挂帅,期间,从方案设计到输出评审,从大型焊接结构件优化到有限元分析,从数十次交流沟通到权威专家组的技术认证,至合同签订前,已全面完成技术准备和投产工作。

  “敢为人先、敬业创新”,是华龙人一贯的职业操守,我们将继续秉承“专业、精准、高效”的工作理念,全力以赴为国民经济各领域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上海华龙测试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1月15日


北京铁科首钢轨道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松琦(左)

上海华龙测试仪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卢长城(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