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疲劳试验机分类、工作原理以及维护知识介绍
企业新闻

疲劳试验机分类、工作原理以及维护知识介绍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1-13 10:43:15点击:

  自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国家的工业开始兴起,轻重工业相比改革开放之前,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种工业机器的制造,都必不可少缺少金属材料,对金属材料的质量也有着严格的要求,然而我们究竟应该怎样选择选择材料,正也成了我们非常关注的问题。至此,我们看看疲劳试验机的分类、工作原理及维护知识。

  疲劳试验机的分类:

  疲劳试验机可以分为不同的类型,根据试验频率可以分为低频、中频、高频以及超高频试验机。这些疲劳试验机的应用频率不同, 如果频率低于30hz的测试仪器是低频测试仪器,30-100hz的测试仪器属于中频试验机,而100-300hz属于高频试验机,300hz以上的试验机属于高频疲劳试验机。

  市场中的疲劳试验机众多,机械和液压式的测试仪器是低频,电机驱动一般是中频和低频测试仪器,而电磁谐振式为高频测试仪器,气动式和声学式则属于超高频测试仪器。

  疲劳试验机的工作原理:

  1.高频疲劳试验机主要是根据物理学电磁谐振的原理设计,一般情况下其工作载荷比较大,频率在80-250hz之间,最大优势就是测量时间比较短。

  2.低频疲劳试验机是根据电液伺服原理工作,主要是根据动缸做往复运动,载荷和频率比较低,因为在运行的过程中,如果频率比较高的话,对零件的磨损程度比较大,导致后期维护的成本高,因此不建议应用高频测试仪器。

  疲劳试验机的维护:

  1、定期更换油路滤芯,清理变质油。以防止液压油对机器造成损伤。因此定期更换该系统油路中滤芯,放掉滤油器中的存油,更有效的防止故障发生,延长伺服阀的运行时间及工作寿命。

  2、定期更换液压油,加强液压油的管理,因为液压系统中各种器械的磨损的金属碎屑会使得机器的运行效率下降,据国内的数据显示,在每10个月更换一次液压油的情况下,才能保证设备不会出现意外停机的情况,而使得机器的运行的效率得到提高。

  4、定期更换密封圈。

  随着工业的进一步发展,对金属材料的要求提高,大家应该了解如何判断材料的好坏。经过上述的介绍,大家对疲劳试验机应该有了一定的了解。与其他公司比较,上海华龙公司有着优质的机器和保障服务,详细介绍,可以登录我们得网站进行更多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