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用户使用松弛试验机需注重三大事项
企业新闻

用户使用松弛试验机需注重三大事项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4-29 09:00:58点击:

  松弛试验机是不少企业在进行产品研发时经常接触到的一种机械设备。对于企业来说,它们的产品原型生产出来之后,一定要经过检验合格才能大规模地投入生产。否则,一旦生产出大量残次品就会极大地影响企业的利润收益。为了进行产品检验,不少企业都购进了松弛试验机。这样一来,松弛试验机使用时的注意事项就值得使用者认真关注。

  松弛试验机使用时的注意事项一:使用范围。正如“人无完人”,一个人不可能精通所有的知识一样,机器也有它一定的使用范围,这是毫无疑问的。对于松弛实验机来说,它也拥有自己的适用范围,比如它的变形分辨率一般可以达到0.001mm,拉伸行程往往为拉伸行程 0—200mm。所以操作时一要在它的使用范围内进行,否则就可能对机器造成损伤。

  松弛试验机使用时的注意事项二:环境维护。环境因素对于试验的影响因素也是不可轻忽的。一般来说,温度传感器的分辨率为 0.1℃,误差很小。但是一旦环境发生变化,比如空气过于潮湿或者温度过高,都会对它的准确性造成影响。而这就会影响试验机检测效果的准确性,从而给产品相关使用参数的正确获得造成危害。

  松弛试验机使用时的注意事项三:定期检测。“人有失手,马有失蹄”,再好的机器设备也难免出现故障。产品之所以要进行松弛试验就是因为它使用时间一长就容易发生设备松弛等现象,对于松弛试验机自己来说也一样会发生松弛现象。这就需要我们定期对它进行检测,确保它性能的可靠,以免影响它检测能力的正常发挥。

  对于松弛试验机使用时的注意事项,其中最重要的部分我们已经为您作了如上介绍。如果您对此发生兴趣,还想了解更多的内容,那么请到上海华龙测试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来进行咨询吧,他们会以热情的服务与专业的能力来认真回答您的疑惑,让您乘兴而来,满意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