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喜中青海公路工程检测鉴定中心500万元大标
企业新闻

喜中青海公路工程检测鉴定中心500万元大标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测试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时间:2015-07-01 16:31:56点击:

  八月的青海已入金秋,庄严神圣的塔尔寺,风景怡人的青海湖焕发出诱人的光彩,迎接着四方游客。盛夏的酷暑伴随着阵阵秋雨已然消逝,整个西宁城沉浸在一片凉爽轻快的气氛中,俨如一首小夜曲,散发出活泼迷人的音调。

  在这宛如画卷的美妙意境中,刚经历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生死较量,上海华龙测试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击败了国内相关同行业企业,一举中标青海省公路工程检测鉴定中心试验检测力学设备采购项目。该项目包含了20MN微机控制电液伺服压剪试验机、5MN微机控制电液伺服压剪试验机,1000kN微机控制锚具疲劳试验机在内的16台力学机械性能测试设备,合同总额500余万元。这是华龙公司在2014年中中标的又一个500万元级项目,同时又是我司在中西部的又一个试验机窗口基地,公司上下为之振奋,也将以最饱满的姿态,最认真务实的态度,保质保量的完成该批产品的交付。

  青海省公路工程检测鉴定中心是一家省属国家级测试中心,其业务涵盖全省80%以上的民用建筑建材检验、公路桥梁检测等、也是中国公路工程检测协会下属西北检测中心之一。此次整批力学性能测试设备选定了华龙是在充分论证,多方比较,综合判别的基础之上慎重决定的,这同时也说明上海华龙是一家能经得起考验,具有善于“打大仗”能啃“硬骨头”的优良作风的优秀企业。两家单位的强强联合,定能让西北地区的检测事业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也将给整个国民经济的提升做出积极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