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根据测量用途对试验机分类及基本保养事项了解
企业新闻

根据测量用途对试验机分类及基本保养事项了解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11-04 09:56:52点击:

  试验机主要用来对物件的各种力学性能以及物理性质进行测试,但是根据测量范围的不同,可以分为很多种类型,尤其是压力试验机,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应用更是广泛,下面我们就在本文中来做个具体的了解吧。

  (1)试验机的分类

  1.结构力学试验机

  结构力学试验机主要用于对产品的力学性能进行全方位的测试。在具体的试验时,会模拟产品在各种临界条件下所产生的力学性能变化,例如拉力、扭曲力、应荷力、冲击力等等。通过结构力学实验机对这些数值进行测量,可以让相关产品在应用中能够更加高效。

  2.动态试验机

  动态试验机,顾名思义,主要对相关物品进行动态测量,测量试件的最大承受值,以及在到达最大承受值中会表现出的各种力学变化。

  该试验机在对试件进行动态测量时,会按照事先设定的频率并且以需要的波形结构来进行长期试验,直至试件发生断裂等其它损坏。

  3.静态试验机

  静态与动态试验机正好相反,是通过静态力对试件的力学性能及物理性质进行测量。通常情况下是通过匀速的方式对试件施加一个恒定的力直至试件断裂,例如压力试验机就是静态试验机的一种。通过对物体施加恒定的压力,来测出物体临界受压值。

  (2)压力试验机的保养方法

  1.及时更换受损零件

  试验机主要用来对物件的力学性能进行测量,所以在工作时强度较大,对自身的零件也会存在着较大的考验。有时候会因为各种环境因素造成试验机的零件的受损,所以当设备中的零件存在受损时,应该及时予以更换,确保设备能够正常稳定的运行。

  2.定期保养

  在使用试验机之前,需要制定保养计划,定期对设备进行保养,例如上置润滑油、清理灰尘、更换受损零件等等。

  在上面的内容中,跟大家详细的介绍了试验机的分类,以及压力试验机的保养方法,希望大家能够在使用试验机的过程中实时注意这些问题。更多关于试验机的相关信息,大家请关注网站的最资讯,有任何的问题和建议也可及时向我们进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