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蠕变试验机有哪些分类,以及分别具有的优点
企业新闻

蠕变试验机有哪些分类,以及分别具有的优点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5-11 15:58:12点击:

  近些年来,随着我国在工业以及制造业上取得的发展,对产品的要求不断的提高,蠕变试验机逐渐在进入了人们的视线,并且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该试验机型是最近几年开发的新产品,与传统的试验机相比较,有着独特的优点,但是大家知道是哪些优点吗?下面我与大家来一起分享相关讯息吧。

  蠕变试验机根据原理来分的话,大致可以分为电子式和机械式两个类别。机械式的试验机是传统的机型,效率比较差,操作复杂,比较容易受客观环境的影响。而电子式实验机与之相比起来,则是非常的高效,易于控制,测量的准确度很高,因为这些优点,使得它受到了大多数消费者的青睐。

  电子式的蠕变试验机具有时间更加长久的蠕变持久实验,除此之外,它还可以进行松弛力的实验,这样达到了一机双用的功能,极大提高了作业效率。还有一点就是可以进行低周蠕变循环实验,这是很多的试验机所不具备的一个功能,也正是这样一个特别的功能,是得蠕变试验机可以在众多的试验机型中脱颖而出。

  蠕变试验机还可以以多个步骤的方式,来控制恒试验力,匀变形速率等等实验关键的参数的设置,其控制的标准度很高,从而可以实现对金属材料的拉伸实验。拉伸实验不仅可以在高温的情况下进行,还可以在室温的情况下进行,这对试验机也是很高的一个要求。

  蠕变试验机有着优良的测控系统。它的传感器选用的是高于试验用力两倍的高性能的传感器,可以很精确的测量试验过程中的相关数据,给人们提供了可靠度很高的试验数据,从而保证了相关试件的质量。

  上文中所叙述的内容就是关于蠕变试验机的一些信息,着重的说明了它与传统的试验机型相比较而言的优点以及应用范围。华龙公司生产的试验机性能,在业界有着良好的口碑,大家可以进入他们的网站来做一个具体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