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华龙受邀参加2014国际建工建材检测及实验室展
企业新闻

华龙受邀参加2014国际建工建材检测及实验室展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测试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时间:2015-07-01 16:42:01点击:

  2014年4月24日至2014年4月26日,2014国际建工建材检测及实验室建设展览会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此会议由中国硅酸盐学会测技术分会、上海市建设工程检测行业协会主办,会议展开的同期也举行了2014国际建工建材检测及实验室建设展览会暨建工建材检测实验室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在论坛会上,与会专家就建工实验室发展、质量、检测技术等进行了探讨。

  


     上海华龙测试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展出了微机控制电子万能试验机、微机控制电液伺服万能试验机、微机控制拉伸应力松弛试验机、微机控制电液伺服静载锚固试验机、微机控制压力试验机、双工位钢筋冷弯试验机等同建材建工相关的部分产品。作为行业内唯一一家上市公司,上海华龙测试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携2014各款新版系列试验机粉墨登场。在保留原先经典款式,满足高精准测试要求的基础上,从整机的外观及内在做了全方位的升级换代。与会代表对华龙在20多年来的潜心研制给与了高度的评价,并期待华龙在上市公司这一新的平台上继续努力研发,为整个建工建材行业的检测提供更大的帮助与支持。华龙也将坚持老一辈技术人员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发扬新一代华龙人大胆创新的优良风格,争取在建工建材检测领域有更大的突破和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