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疲劳试验机夹具应用需注重哪些问题
企业新闻

疲劳试验机夹具应用需注重哪些问题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5-12-31 08:45:42点击:

  疲劳试验机是大家较为熟悉的测试仪器,主要是测量材料的疲劳力,一般应用于冶钢制作、大专院校、研究院所、航空航天等领域中。然而,疲劳试验机测量过程中,最重要的零件是夹具,只有选择合适的夹具才能进行精准的测量。如果你想要了解疲劳试验机夹具应用,本文就为大家详细介绍。

  疲劳试验机夹具应用——型号

  选择疲劳试验机夹具的时候要注重型号,因为夹具主要是应用于试验机设备上,如果选择的夹具型号较小,就无法满足其试验机的测量,因此在选择夹具的时候要注重试验机型号,选择相匹配的夹具,才能更好的测量。如果型号选择错误,那就无法进行其测量。

  疲劳试验机夹具应用——功能

  夹具众多,不同的夹具具有不同的功能,因此在选择夹具之前一定要了解夹具的功能,才能保证试验机的使用效果。 因此,在选择的时候,用户一定要对试验机及其测量需求了解,否则选择的设备毫无意义。

  疲劳试验机夹具应用——紧固

  疲劳试验机夹具应用一定要紧固,不能松动。由于试验机在测量的过程中,需要夹具紧固试样,才能进行更好的测量,因此选择的夹具紧固性能要好。如果夹具紧固性能不好,那不仅影响最终的材料测量结果,同时也会浪费时间和成本。因此,用户在选择夹具的时候一定要注重其紧固性。

  以上就是疲劳试验机夹具应用需要注意的问题。大家不要小看夹具的作用,它是测量中非常重要的零件,没有夹具试验机就不能精准测量,因此夹具至关重要。市场上的夹具众多,用户在选择夹具的时候要注重合适性,只有合适的夹具才能满足测量需求。

  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疲劳试验机夹具应用相关知识,欢迎您关注上海华龙。华龙作为试验机生产厂家,不仅生产高质量的测试仪器,同时还提供夹具设备,如果你有需要,欢迎您选择上海华龙。这里会为你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让你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