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万能试验机测量范围广泛,众多用户首选测试仪器
企业新闻

万能试验机测量范围广泛,众多用户首选测试仪器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5-12-30 08:46:21点击:

  万能试验机是测量多种材料不同力学性能的测试仪器,因此被称为万能。 万能试验机和其他试验机不同,它的测量范围广泛,能满足不同领域测量需求,所以深受用户喜欢。本文就和大家一起了解一下万能试验机测量范围。

  万能试验机测量范围——金属

  万能试验机测量金属材质的时候,主要测量金属的弯曲、压力等力学性能,能让更多人了解金属材料的应用。不过,金属分为多种,不同金属材质测量的时候应该注重其本身影响因素,有些金属会因为环境的影响变化,因此在测量的时候要注重金属材质的测量要求,做好每一步,保证其测量标准。

  万能试验机测量范围——非金属

  非金属和金属属性相反,针对非金属材质的测量,比如是合金材质的测量,操作者在测量的时候同样要注重金属材质测量要求,只有根据标准测量,才能测量出高标准的数据,让人们清楚了解到材质的性能和使用范围。

  万能试验机测量范围——橡胶

  橡胶也是万能试验机测量的材质,不过橡胶和其他材质不同,它的弯曲、压力、拉伸等数据都比较难以测量,因此在测量的时候要注重其条件,避免橡胶在测量的时候受到其他因素影响,无法获取精准数据。因此,操作者不可忽视橡胶的要求,影响最终获取的数据。

  万能试验机测量范围简单的介绍了以上三种,大家了解了吗?然而,万能试验机分为不同的种类,如液压万能试验机、电子万能试验机等,不同的试验机测量范围不同,因此用户在选择的时候要注重自己的测量需求,以免选择的试验机不能满足测量需求。

  针对万能试验机,大家好像对其并不了解,如果想要了解万能试验机更多知识,欢迎您关注上海华龙。华龙不仅生产高质量的试验机,同时还提供各种售后服务,帮助人们解决设备技术问题。如果你有需要,欢迎您咨询华龙,这里一定能给予你最满意的答复。

相关阅读:

压力试验机主要用途以及测试功能如何?

疲劳试验机性能优越,使用方便,生产制造效率高

液压万能试验机操作步骤了解,规范操作试验机

拉力试验机夹具好坏判断标准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