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松弛试验机结构设计三大标准,确保设备高效测量
企业新闻

松弛试验机结构设计三大标准,确保设备高效测量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2-18 08:48:57点击:

  设备制造最重要的就是设计,只有合理的设计,才能确保设备的实用价值。设计是制造的根本,只有合理化的设计,设备才具备实际使用标准。在测试行业中,松弛试验机结构设计重中之重,是制造的基础,同时也是制造的条件。本文就和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松弛试验机结构设计。

  大家也许都知道,松弛试验机的结构是卧式横拉结构,便于人们操作,同时也能加长拉伸空间,达到高效的测量结果。卧式横拉结构和其他试验机结构设计不同,它主要是根据试验机设备测量需求,同时遵循简化的操作设计。因此,卧式横拉结构设计并不简单,需注重以下标准。

  松弛试验机操作:

  设备操作的可行性主要是根据结构设计,只有确保结构设计毫无问题,就能确保设备的操作。不过,设备结构设计和操作有着紧密的联系,只有合理化的结构设计,才能更方便人们操作试验机,达到理想的使用效果。

  松弛试验机拉伸空间:

  试验机结构设计要根据拉伸空间设计,由于试验机在测量材料的时候需要拉伸操作,因此需要一定的测量空间才行。设备拉伸空间设计和结构设计有着密切的关系,只有确保结构设计,才能预留出标准化的需求空间,实现高效的测量。

  松弛试验机试样长度:

  试验机使用的试样长度一般在2450mm以上,因此在设计结构的时候,一定要注重试样长度,根据试样长度设计,才能确保设备符合试样的测量需求,达到精准的测量结果。因此,在设计设备结构的时候一定不要忽视试验长度的客观因素。

  通过以上的几点标准设计,才能设计出标准化松弛试验机卧室横拉结构,确保设备能实现高效的测量工作,达到标准化的测量结果。 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松弛试验机结构相关知识,欢迎你关注上海华龙。华龙作为专业生产试验机设备生产厂家,不仅提供高质量的测试仪器,同时还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帮助用户解决设备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