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详细介绍拉力试验机和电脑联机安装步骤及安装细节
企业新闻

详细介绍拉力试验机和电脑联机安装步骤及安装细节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测试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时间:2015-11-25 09:02:23点击:

  我相信很多对其都有所了解,拉力试验机是测量仪器,而试验机主要是和电脑控制端软件连接在一起,它才能工作。不过,很多客户在购买拉力试验机之后不会和电脑系统连接,或者尝试连接却失败,导致了客户对试验机产品质量产生了质疑。因此,解决拉力试验机如何电脑连接是很关键的问题。本文就为客户解答一下电脑控制端如何安装软件控制系统。

  第一步: 确保电脑安装的软件是win7或者是win8系统,电脑打开软件之后要从u盘中复制到电脑桌面上。

  第二步:为了避免软件受到病毒的攻击,我们最好将软件压缩在U盘中,保证软件不存在危害,影响设备的工作。因此,在安装软件的时候,我们要先要解压压缩包。

  第三步:双击打开.exe文件,它会弹出一个对话框,上面有详细的说明,让你选择。这里既需要注意的是在安装软件前,最好将电脑中的所有杀毒软件卸载完毕,如360杀毒、毒霸等等,否则在安装的过程中一直会有提示安装错误的对话框,影响软件安装。

  第四步:在安装的时候,我们只需要点击下一步即可,也就是傻瓜式的安装。不过,最后一步很重要,就是将软件和拉力试验机相连。

  安装其实很简单,但是在安装联机中需要注意很多细节问题。下面我们一起看看那些细节需要我们注重的呢?

  1、在安装之前要将拉力试验机的连接线插到电脑主机上,确保线路连接;

  2、打开软件,到设置界面选择联机即可,如果联机不成功的话,需要检查以下几个方面:

  (1) 、试验机与电脑的连接口是否选择正确;

  (2)、数据线是否损坏或者是接触不良,如果出现损坏应该更换一条新的数据线;

  (3)、如归以上两种情况都不是,那有可能就是电脑主板有问题;

  通过以上对拉力试验机和电脑联机安装步骤介绍,大家学会了吗?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相关知识,欢迎你关注上海华龙,这里会为你提供较详细的知识,供你参考。